灵茜lx

关注前一定记得看简介⚠同人加oc画手,轮流在几个圈子内乱爬,画画很屎更新不稳定,慎关

更点自己的人设233

我的人设分为两个部分,black跟color。画出来的这个是black。两个人融合到一起才是灵茜,但灵茜跟black和color不处于同一世界线。简单来讲就是灵茜是black跟color的作者,而black跟color又分别是undermusic【我的undertale同人au】跟黑金蝴蝶【我的柴设世界观】的作者【众所周知作者无法感应到自己的作者的存在(?)】

另外再就是black与color的具体设定,这篇就主要讲black啦~【悄悄bb两句black跟color都是女孩子而且两个人是橘子哦~(虽然她们都相处方式有点奇怪,老给人感觉她们是姐妹)】

下面是black的设定:

女,170cm

身后俩骨刺是我以前骨设里的东西,我真的蛮喜欢的所以就留下了【?】背后的三个是两个手和一个嘴是一个怪物,black的宠物,只在black老家黑色虚空带着。一般只漏出一双手和自己最小的嘴,本体总是融入在虚空里面。名字叫弗尼克斯,black喜欢称他阿凤

black不喜欢离开黑色虚空,所以如果自己的作品出现问题都会吧问题本源拉到黑色虚空【毕竟如果离开黑色虚空就失去了宠物阿凤的武力加成,需要自己亲自动手】

black最喜欢黄色,因为那是她看到的第一个不是黑白色的颜色【没错black看到的是color突然放到他眼前的小黄花】

black不是黑化!不是黑化!她只是懒!!!

black思想比较保守,所以她就同理要求自己的作品undermusic也一定是固定单一的。为了防止出现自己不想要的结局,black直接建立一个保护强,防止自己的作品被其作品或肮脏黑客入侵【简单来讲black排斥其他au与自己au互动。但是color喜欢作品之间多多交流,所以在保护罩上弄了一个漏洞。最终导致了玩家进入开启了屠杀线和后来与blue cat tale(我同学的au)重合。(为什么black一开始没察觉到?因为一开始她们都没惹事,当black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晚哩)】

关于black自己在作品里暗夹的私货:

black喜欢看书,和格斗术,所以给自己最喜欢的sans拥有了这些【没错music是近战爆表的法师】

black渴望拥有父爱,所以g在undermusic里是温柔老父亲而不是“好父亲”跟怪咖【?】

undermusic的猹的性格原型是color

这个undermusic都有融化这一设定是因为black喜欢这种东西【因为跟阿凤很像】

再想起什么我会接着补充滴,感谢看到最后的你,爱你么么

评论

热度(5)